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战绩不佳疑似内讧 莱利仍拒绝出山救火

2010年11月30日07: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美国媒体爆料,小皇帝詹姆斯热火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下场时,曾用肩膀撞到了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这被外界解读成是小皇帝对主帅的不满,媒体纷纷猜测莱利将取代斯波尔斯特拉重掌热火帅印。不过,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即便热火目前战绩不佳,队内混乱不堪,但是莱利仍然拒绝出山救火。

热火队目前为止只取得了9胜8负战绩,最近5场比赛更是输掉了4场,球队最近战绩不佳,队内又疑似发生内讧。这和媒体以及他们自己的预期大相径庭。导致波什在对阵小牛的暂停期间怒吼队友,詹姆斯肩膀撞击斯波尔斯特拉,以及热火队员闭门45分钟,撇开教练组单独开会。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热火少帅斯波尔斯特拉已经镇不住韦德、詹姆斯以及波什这三个超级巨星了。詹姆斯肩撞斯波尔斯特拉或许是无意之举,但这也不全是偶然。詹姆斯在骑士队期间曾经肩撞当时的主教练麦克-布朗。布朗之后虽然还继续做了三个赛季的主教练,但是他几乎是全NBA都知晓的傀儡教练——詹姆斯的傀儡。

面对以上情景,莱利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莱利还是不想出山救火。莱利到目前为止虽然还没有公开力挺斯波尔斯特拉,也没有公开鞭策球员,要求球员努力,但是他告诉热火高层称自己坚决不会再次出山。在莱利看来,在三巨头刚刚加盟热火的第一个赛季出现乱象很正常,所以即使要换帅的话,也需要等待本赛季结束之后。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