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拒绝人才流失 高潮表态将全力挽留杨昊

2010年11月30日07:3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树欲静而风不止,新赛季中超联赛尚未开始,有关国安球员被挖角的新闻源源不断。昨天,国安俱乐部透露,国安正抓紧时间与合同到期的球员签订新合同,力争新赛季不出现人才流失的局面。

在目前这支国安一线队中,包括徐云龙、 杨昊、杜文辉、王长庆等人合同即将到期。由于中超将实行自由转会制度,合同到期的球员可以免费转会,这让不少中超俱乐部对国安的人才库产生极大兴趣,特别是广州恒大、陕西中建求贤若渴。

对于杨昊的问题,高潮表示:“从国安的角度来说,肯定会全力挽留杨昊,我们也相信杨昊对国安、对北京有很深的感情,球队也需要杨昊,我认为杨昊会选择留下。”此前恒大对杨昊产生很大兴趣,甚至开出极高的价格,但国安没有答应对方。

徐云龙是北京足球的旗帜,没有离开的可能性,倒是杜文辉和王长庆被不少俱乐部看好,两人都处于休假状态,国安12月6日集中。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