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裴恩才正式告别江苏舜天 球队已开始联系洋帅

2010年11月30日07:2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裴恩才正在巴西挑选外援,昨天下午接到江苏舜天俱乐部新赛季请洋帅的越洋电话。

其实早在2010赛季结束后,有关裴恩才将走人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但江苏舜天还是让裴恩才前往巴西为新赛季挑选外援,不少球迷认为这是江苏舜天希望再给裴恩才一次机会的表现。让裴恩才有些尴尬的是,昨天俱乐部却突然通知他不再续约。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裴恩才确认了这一消息:“我和俱乐部是好合好散,也尊重俱乐部的选择,这在职业足球里很正常,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我的心态都很好。江苏舜天下赛季有自己的打算和规划,无论外界怎么传,但是我和集团以及俱乐部领导的关系都很好,不存在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我也要感谢江苏球迷对我的支持。”

对于自己未来的打算,裴恩才坦言还没想好:“先休假再说,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好好休息过,这次的机会比较难得,挺好的。车到山前必有路,我相信我裴恩才还没有到没人要的地步。”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