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基沃尔或齐缺战热火 奇才已深陷伤病危机

2010年11月30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今天华盛顿奇才将会奔赴美航中心挑战强敌迈阿密热火,不过除了易建联继续因伤缺战以外,球队核心中锋贾维尔-麦基和后场指挥官约翰-沃尔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也要双双缺战,这支球队现在的健康状况非常不容乐观。

麦基的伤病实际上来源于数天前对费城76人时留下的后遗症,当时76人的内线悍将埃尔顿-布兰德因为在麦基空中起跳的时候将麦基推倒在地,那时的麦基并无大碍,球队最终也经过加时赛险胜对手。可是此后麦基的状态开始有所下滑,他的伤病也开始显得更加严重。在今天麦基缺席了球队的早间训练,是否能够出现在同热火的比赛中也仍未可知。根据麦基自己透露,他的头部和背部现在都让他疼痛难忍,在比赛前麦基和助理训练师科里-本内特一起去医院就诊,这让他参加比赛的可能性变得更加微乎其微。

“麦基的受伤是因为布兰德的那次撞击导致的。”奇才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表示,“麦基的背部伤势给他带来了困扰,过去几天他一直感到不舒服,而今天早上则尤其严重。麦基在忍受着很大痛苦打球,现在等到他的背和头不再疼痛的时候,我们才会让他再回到赛场上。”

麦基连续五场比赛抓下10个以上篮板的纪录在上一场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时候终结,不过他本场同热火的比赛可能都无法继续出战。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可能会代替麦基首发出场。

另一方面约翰-沃尔可能继续会因伤缺战,由于右膝的伤势没有痊愈,沃尔依然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早间训练。在过去6场比赛里,沃尔缺席了其中的5场,而前4场比赛里他主要是因为左脚踝扭伤导致。

奇才如今伤兵满营,除了沃尔和麦基之外,艾尔-索顿和易建联也将会因伤继续缺战。

“我们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而现在我们又面临伤病的威胁。在同魔术的比赛中,我们缺少了我们最好的六名球员里的三个人。沃尔是一位先发球员,索顿是一位先发球员,而易建联是我们最好的替补。他们都没有出战同魔术的比赛,今天晚上也许我们还要失去麦基。”桑德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要努力打球,我们在同魔术的比赛中就打的非常努力,几乎就要赢得了比赛。我们有着艰难的赛程,我们遇到的都是强队,我们要在接下来6场比赛中打5个客场,对手则是很多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在我们本赛季最艰难的时刻,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更健康一些,可惜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