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掌门首选布帅 足协表示积极应对高昂薪水

2010年11月30日07:0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掌门首选布帅 足协表示积极应对高昂薪水

布帅对执教国奥兴趣浓厚。 图/CFP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国奥队将在12月15日重新集结,而球队外籍主帅选拔仍在进行。昨天,足协传出消息,申花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是国奥主教练位置的第一人选。

亚运会归来,中国足协首先明确的国奥换帅,韦迪指出:“以国奥队现有教练组配置的能力,去完成冲击伦敦奥运会任务显然有困难。我们必须充实国奥教练组,争取在短时间内将队伍有效整合。”目前足协已确定,国奥将配备外籍教练,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昨天确认了这则消息:“从我的角度看,既然选择外籍教练,那么肯定是出任球队的主教练。”

对于国奥外籍主教练的具体人选,昨天,包括韦迪、于洪臣、曹景伟等人与选帅的知情者均讳莫如深。曹景伟说:“选择任何一个教练都需要谨慎考虑各方因素,目前人选还没最后敲定。”不过,他还是分析道:“到预选赛也就半年多的时间,选择的外籍教练要有能力尽快组合组队,那么就需要了解中国足球,了解国奥年龄段球员,大概范围你们可以去想。”

昨天,足协相关人士透露:“布拉泽维奇符合足协国奥选帅三个标准:世界级名帅、了解中国足球、对青少年球员挖掘有特殊眼光,他目前是国奥主帅的首选。”至于布帅的高昂薪水,足协也在想办法解决。目前布帅本人虽不在中国,但他已通过中间人向足协索要了所有伦敦奥运会适龄球员的名单。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