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主帅似失去人心 公开批詹姆斯反惹怒球员

2010年11月30日05:5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根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新赛季至今的战绩非常糟糕,他们9胜8负的表现完全不符合球队的期待,而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看上去也似乎随时有被解雇的危险。在巨大的压力面前,斯珀尔斯特拉似乎已经越发的难以挺住了。

如今热火的球员们对于斯珀尔斯特拉已经不再满意,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他们中甚至有些人已经开始质疑斯珀尔斯特拉的执教能力。在球队输掉了过去5场比赛中的4场以后,球员们私下里已经多次的对斯珀尔斯特拉表达了不满。球员们认为斯珀尔斯特拉让他们过于拘束,他们也质疑斯珀尔斯特拉的进攻手段,并且认为斯珀尔斯特拉因为害怕失去自己的职业,而已经陷入到了恐慌的状态当中。

“现在在我看来,热火没有人做的不错。”德维恩-韦德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是9胜8负,球员们做的不怎么出色,教练也是如此。”

热火的球星们可以公开指责斯珀尔斯特拉,而后者似乎也开始慢慢将矛头对准03届三巨头。在一次训练当中,斯珀尔斯特拉公开提醒让勒布朗-詹姆斯更严肃一些,据称他当时把詹姆斯叫出来,当着所有人的面对他说“如果你严肃些,我不会对你说什么”。

“斯珀尔斯特拉在向球员们发火。”内部人士表示,“他因为球队的表现而感到太过痛苦了。每个人都知道詹姆斯很幽默和爱开玩笑,但是斯珀尔斯特拉却公开的批评他,让他变得更严肃些。对此球员们会感到不满,他们觉得斯珀尔斯特拉压制了他们的性格,让他们感到了拘束。”

于是球员们和斯珀尔斯特拉的矛盾开始逐渐激化,詹姆斯此前肩撞教练的事情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在这种敏感时期被当成话题炒作也不足为奇。“斯珀尔斯特拉的作法没有激励球员们更好的表现。”内部人士表示,“取而代之,他的一些方法看上去让球员们觉得他更像是在为可能失去教练这件事感到恐慌。”

由于斯珀尔斯特拉缺乏魄力的执教,现在球队依然不能找到一个真正的领袖。也许球员们确实有很大的责任,但是斯珀尔斯特拉却无疑是最应该为一些事情负责的人。(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