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榜:马刺居首湖人第4 火箭列西部倒数第4

2010年11月30日04:5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方实力榜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 资讯】

NBA官方实力榜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官方推出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圣安东尼奥马刺依然雄踞榜首,洛杉矶湖人跌出三甲位列第四,迈阿密热火排在第12名。休斯敦火箭名次未变仍居第21位,在西部排在倒数第四,而华盛顿奇才则上升两名提升到26位。

第一名:圣安东尼奥马刺,14胜2负,上周排名:第一名

马刺的12连胜在上周六遭到了终结,不过他们很快又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在昨天送给了黄蜂本赛季第一场主场失利。在比赛的下半场,他们以65-34的比分完全压倒了对手。马刺如今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这些还建立在蒂姆-邓肯场均只出战29.3分钟得到14分的情况下。

第二名:波士顿凯尔特人,12胜4负,上周排名:第五名

拉简-朗多伤愈回归,但是杰梅因-奥尼尔依然缺战。在周四德隆特-韦斯特受伤后,球队对他的前景也无法确定。沙奎尔-奥尼尔上周看上去仿佛有些返老还童,他23次出手命中了20球,在凯尔特人赢得胜利的三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拿下18分10.3个篮板。

第三名:奥兰多魔术,12胜4负,上周排名:第四名

魔术在上周对热火完成了复仇,不过在文斯-卡特缺战期间他们的防守有所下滑。当J-J-雷迪克替代卡特的时候,球队的防守要比戈塔特替代德怀特-霍华德时下降更明显。

第四名:洛杉矶湖人,13胜4负,上周排名:第三名

你知道湖人肯定会经历一段时间的低潮期,香农-布朗这个夏天一直在苦练跳投,但是他依然不是史蒂夫-科尔。湖人在上周三场比赛里投篮命中率只有40%,三分线外38投11中,这让他们接连输给了爵士和步行者。

5-20名分别是:

小牛,爵士,黄蜂,雷霆,掘金,公牛,步行者,热火,老鹰,开拓者,尼克斯,太阳,灰熊,勇士,山猫和骑士。

第21名:休斯敦火箭,5胜11负,上周第21名

火箭在攻防两端展现出的不协调依然引人注目,他们依然等待着姚明和阿隆-布鲁克斯的归来,但是至少在昨天击败雷霆的比赛中,火箭赢得了一场有含金量的胜利。但是接下来等待火箭的是和小牛以及湖人的比赛。

22-25名分别是:

雄鹿,篮网,猛龙和活塞

第26名:华盛顿奇才,5胜10负,上周第28名

虽然样本量很小,不过在没有约翰-沃尔的5场比赛中,奇才打出了比他在的时候进攻质量高出很多的比赛,这当中还包括和联盟防守最好的两支球队的交锋——凯尔特人和魔术。

27-30名分别是:

76人,森林狼,快船和国王。

(冀州牛)

加载中……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什么是大师?大师就是当比赛结束后,对方教练由衷地说上一句:“The bottom line is, I got outcoached.(说到底,我执教被爆了~)”这位对方教练,是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也是到目前为止,NBA本赛季最佳教练的头号热门人选~ 至于爆掉他的大师,则是他昔日的恩师……好啦,你们知道是谁的啦~

2010-11-29 19:39:02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