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奥巴马重返球场对阵女儿

2010年11月30日02:48京华时报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6日打篮球唇部受伤缝针后,28日重返篮球场,不过这次对手换成了两个女儿玛利亚和萨莎。

  奥巴马26日与朋友打篮球时遭到肘击,唇部缝12针。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随后说,医疗人员为奥巴马缝针时使用麻醉药。

  白宫调查后认定,那名肘击奥巴马的男子名为雷耶·德塞雷加,在非政府组织“国会拉美裔党团研究所”担任项目负责人。

  德塞雷加26日在一份声明里说:“我今天意识到,总统既是难对付的对手,又是宽容大度之人。我享受今天上午与他一同打篮球,相信他很快便能重返球场。”

  今年生日期间,奥巴马邀请众多好友在白宫打篮球,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赖恩特、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丹佛掘金队的卡梅洛·安东尼、退役球星“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等篮球明星。

(京华时报记者:)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