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盯上火箭新星 他仅加盟半年就将离队?

2010年11月29日2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康特尼-李是一位运气不怎样的球员,上赛季效力篮网,球队仅赢了可怜的12场;而本赛季转投火箭,休城也陷入到挣扎之中。不过李个人的表现倒是不俗,在上场时间被缩减到17分钟的情况下,李场均仍能贡献6.8分,场均命中率为44%,三分球命中率40%。

这样的球员自然引起其他球队的关注。《看台体育》的专家罗斯-科尔曼便直言:如果尼克斯能成为季后赛资格的有力竞争者,那么球队可以考虑将康特尼-李列入考虑交易的行列。这名球员既年轻且实力不俗,目前效力于休城的他,理论上非常适合目前尼克斯的战术体系。

当然由于康特尼-李今年夏天刚加盟火箭的缘故,莫雷理应不会马上急于将他送走。但如果火箭的战绩继续挣扎下去呢?有些讽刺的是,火箭目前5胜1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四,尼克斯则以9胜9负排名东部第七。

从技术特点来看,康特尼-李不仅是优秀的防守球员,而且还是一位不错的扣将。同时他还具有宝贵的季后赛征战经验,菜鸟赛季他就追随魔术一路过关斩将,并与湖人会师总决赛。

毫无疑问,这名球员可以成为尼克斯的一块完美拼图。至于火箭的态度,莫雷也已经暗示“球队可能会在近期筹谋大交易”。当然尼克斯的目标并不仅限于李,除了安东尼这样传闻已久的大牌外,科尔曼还建议尼克斯可以去追逐76人的伊戈达拉————他同时也是火箭的目标。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