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副队受伤缺阵四周 恐错过足总杯对曼联

2010年11月29日1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副队受伤缺阵四周 恐错过足总杯对曼联

卡拉格伤缺一个月。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最后时刻在白鹿巷惨遭绝杀,赛后又传来一个令球迷心痛的消息,那就是卡拉格受伤了。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称,中途受伤下场的卡拉格因为肩膀脱臼至少将缺阵一个月。这对于战绩稍有好转的利物浦无疑是个沉痛的打击。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的时候,在跟克劳奇的对抗中,由于双方拼抢激烈,以及英格兰恶劣的天气条件,使卡拉格手臂受伤。在接受了紧急治疗之后,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开球场。此时的卡拉格仍然忿忿不平,因为这是利物浦副队的第450场英超联赛。赛后《每日邮报》透漏,卡拉格的情况要比他想象的严重,根据检查显示,卡拉格的胳膊已经脱臼,如果无需接受手术,那么他将缺阵4到6周,但如果需要接受肩膀手术,那么他最长可能会缺阵3个月。

主帅霍奇森听到这个消息时表示“这对我们来说很残酷,我们失去了一个伟大的后卫,他的长传常常是球队进攻的源泉,我们失去了一个好的领袖”。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因为队长杰拉德受伤无法上场,卡拉格戴上了队长袖标,可见老帅十分看重卡拉格在队中的作用。

更麻烦的是,利物浦将在1月9号的足总杯第三轮迎来劲敌“红魔”曼联,而这个时候的人员缺失,老帅看起来也是十分为难,他表示“阿格的伤停,让我们原本就紧凑的人员配置,显得更加危机。在杰拉德受伤的时候,他也在这个错误的时候受伤了”。也许真正考验老帅的时候到了。(大耳朵)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