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热火主帅丧失威信 球队改变已势在必行

2010年11月29日1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热火主帅丧失威信 球队改变已势在必行

ESPN:热火主帅已经丧失威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热火如今形同一盘散沙,球队战绩不利,三巨头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而在输给小牛后,热火本赛季也召开了首次队内会议,更严重的是,目前球队还出现了将帅不和的问题,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便对热火如今的状况进行分析——

在对阵小牛的比赛里,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次下场时直接用肩膀撞击了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这和三年前詹姆斯骑士主帅迈克-布朗相撞有异曲同工之处,这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

不管詹姆斯是故意还是有意,至少这可以反馈出一个现象,如今的热火的确是处最危机的时刻。总裁帕特-莱利已经不止一次的声称自己不会重新拾起教鞭,而如今的斯波尔斯特拉则是遭遇到了最大的信任危机,这种危机不仅仅来自于外界,还来自于球员。

一名教练想要获取真正的成功,必须要依靠一帮出色的球员,但是同样一名教练如果想要在球队里站稳脚跟,就必须得到球员的尊重和响应,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斯波尔斯特拉并没有得到热火队员的呼应,当一名教练无法建立威信时,那么这支球队就将会变得非常艰难。

尽管莱利一直向外界表态声称斯波尔斯特拉是安全的,但是没有人能够预想未来,如今热火的化学反应非常惨淡,这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了,两队的禁区得分比是26-48,当然落后的一方是热火,固然迈阿密内线建设存在问题,而且伤兵满营,但是这不能作为一个借口,在更多时候,他们在战术上反馈出的是一种无能为力。

所以,斯波尔斯特拉不可能逃脱干系,拥有詹姆斯和韦德的热火完全可以打出快速的节奏,去创造更多良好的投篮机会,去打出更聪明的表现,但是如今球队就如同一潭死水,每个人都无法发挥自己应有的能量,看看小牛主帅卡莱尔是怎么说的:“我们就是要推动节奏,去找到他们的弱点。”

昨天热火紧急召开球队会议,目的就是为了敞开心扉,去谈一谈自己的想法,但是如今的状况并不是开会就能够解决的,正像詹姆斯所说:“我们现在打的就像是一个9胜8负的球队,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或许热火的改变可能真的要开始了。

(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