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蒿俊闵勤王仅差马大帅点头 日本队友遭遇难题

2010年11月29日08:01体坛网李绍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我个人来说,我当然非常愿意参加亚洲杯。只要国家队要我,俱乐部又同意,我肯定会回去参加比赛。”11月28日,蒿俊闵对记者说。

  亚洲杯1月7日开幕,德甲正处于冬歇期,不过今年的冬歇期比往年短。因为明年夏天德国要举办女足世界杯,各俱乐部都要腾出球场,因此德甲赛程也得作出改变,往年在2月初开打的下半程,这次在明年1月15日就要开始。在元旦之后,德甲各队就要重新集合备战下半赛季。

  因此,蒿俊闵如果参加亚洲杯,与其德甲比赛肯定是冲突的。中国队小组赛1月17日才结束,如果出线了淘汰赛在1月下旬进行,那样蒿俊闵至少要错过两轮德甲。“现在我还不知道会怎样,因为国家队还没有发来传真,一般是提前两个星期会跟我们俱乐部联系吧。所以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参加亚洲杯。我个人当然很乐意代表国家队比赛,但是我还要看国家队与俱乐部协调的结果,等俱乐部通知吧。”11月28日中午,蒿俊闵对记者表态道。

  亚洲杯并不属于国际足联的比赛,如果沙尔克04俱乐部不让蒿俊闵参加,他也没有办法。沙尔克04队中还有一名日本球员内田笃人,他也有可能与蒿俊闵遇到同样的麻烦。而与蒿俊闵的位置飘忽不同,内田笃人目前已经坐稳沙尔克04右后卫主力位置,马加特可能更不愿意放人。

  本轮德甲联赛,沙尔克04客场0-5惨败于凯泽斯劳滕,创下18年来的最大比分惨败记录,球队也被媒体嘲笑为“沙尔克05”。记者未能联系上主帅马加特,俱乐部官员心里也都不好受,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海德里希虽然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但也没有给出明确回答。“会不会让蒿俊闵回去参加亚洲杯,俱乐部和主教练都还没有谈及这事,我们也还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的来函。所以,我现在还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

  这场惨败后,震怒的马加特赛后表示要对球队进行调整,不仅首发人选,大名单也会进行一次手术。这对因病休息近一个月的蒿俊闵来说,无疑是一个极佳的复出机会。“我自己现在状态还可以,恢复比较快。”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