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新民晚报:马良行重返上海女足 极大利好!!

2010年11月29日16:14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良行重回上海女足,令人意外。毕竟,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不过,还有古语云,老马识途。年过半百,再操旧业,看似有些无奈,对老马而言,仍然不失为做了一次正确选择。

一年之内,从老布徒弟,到市足管中心副主任,再拿起女足教鞭,马良行的角色变化之快,或许自己也没想到。当徒弟,老马当然合格,但略显屈才。当官,对老马而言,却未必合适。当年从中国女足托病而去,老马耿直性格,可见一斑。拿起教鞭,尤其是女足教鞭,才是老马最擅长,也是最合适的。

马良行时代的上海女足,8年19冠,已经是一个传说。林志桦率队八年,很不容易,但成绩乏善可陈,也是事实。老马肯回归,对上海女足,中国女足来说,都是个极大的利好。但愿,这次回归,老马能轻装上阵,重新出发。为上海,为中国女足,再培养个孙雯。

徐东海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