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科特布斯狂胜 佳一找回状态

2010年11月29日15:36法制晚报
字号:T|T

  科特布斯狂胜 佳一找回状态

  本报讯 伤愈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邵佳一终于找回了状态,也为赛季末的续约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北京时间昨晚,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坐镇主场迎来了领头羊奥厄队的挑战。邵佳一再次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

  开场仅17分钟,胡内迈尔就利用任意球为主队打开了胜利之门,随后他又利用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60分钟,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邵佳一替补出场,担任右前卫。在仅有的30分钟出场时间里,邵佳一不但策动了球队两粒进球,还有一次精彩的倒勾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这次射门得到了包括《图片报》和德国联赛官网等多方的赞誉。

  最终科特布斯以6比0大胜,攀升至积分榜第4位,距离榜首仅有3分差距。

  由于邵佳一和球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结束,伤愈复出后及时找回状态的他无疑在续约的谈判中为自己增加了重重的砝码。

  编译/记者杨阳(微博 博客)

  (本站原创 杨阳)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