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组图:科比自认李小龙粉丝 为其出别注款战靴

2010年11月29日14: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过去的11月27日,适逢李小龙诞辰70周年,距离早殇已有37个春秋,有关他的传奇却只增不减。把李小龙单纯地归为体育人物有些牵强,但他跟体育确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作为李小龙的忠实影迷,科比就曾在他的ZK5系列战靴中专门发布了李小龙别注款。

经历了暗夜骑士版本与小丑版本后,科比的Nike Zoom Kobe V战靴迎来了Nike Zoom Kobe V “Bruce Lee”李小龙别注版本的到来,设计师根据李小龙两部精彩的电影设计这款鞋子的配色,黄黑配色很容易让大家想起李小龙在电影中穿着的鬼冢虎跑鞋,而四道伤痕也是李小龙最精彩的荧幕形象。

网络上曝光的Bruce Lee x Nike Zoom Kobe V曾经在Sneaker中引起轩然大波,而后科比更是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自称Nike Zoom Kobe V中他最喜欢的就是李小龙配色,随后网络上便曝光了这款鞋子的宣传海报,摄影师显然希望以此展示出科比喜欢看功夫电影的爱好。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