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球迷疯砸皇马大巴 彻夜喧闹扰休息(视频)

2010年11月29日10:42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球迷疯砸皇马大巴 彻夜喧闹扰休息(视频)

皇马大巴玻璃被激进球迷砸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西班牙《马卡》、《阿斯》报道,皇马在当地时间昨晚8点抵达巴塞罗那的埃尔普拉特机场,结果球队大巴遭到巴萨球迷的打砸,大巴车窗被砸坏。

在机场,有大约2000名身穿皇马球衣的球迷为自己的球队到来而欢呼。随后大巴驶向就在诺坎普球场附近的胡安-卡洛斯一世酒店,在这里,遭遇到了一些巴萨极端球迷。

由于现场缺少安全保护,使得这些巴萨极端球迷得以轻松接近皇马大巴,他们向大巴投掷石块、玻璃瓶,并对球员、教练破口大骂。

阿尔比奥尔和阿贝罗阿所靠近的车窗就被砸碎,还有几处车窗开裂。好在并没有球员受伤,但有一名皇马的安保人员被打中背部和头部。阿贝罗阿在他的微博上写道:“我们离开巴塞罗那机场后的遭遇真恐怖。”

在皇马球员进入胡安-卡洛斯一世酒店后,有部分巴萨球迷决定留在酒店外陪皇马球员“过夜”,他们不断制造噪音,以期能影响皇马球员的休息,进而让他们在西班牙德比中找不到状态。

有趣的是,就在上赛季穆里尼奥率领国米参加客场对巴萨的欧冠半决赛时,巴萨球迷也使用了差不多的手段,他们在国米下榻的酒店外大声唱歌,甚至燃放鞭炮。巴萨警方表示他们对此无能为力,因为球迷喧闹的场所是公共活动区域,不受限制。(Odnoralov)

相关微博:

骆明

骆明1994年1月,大劳德鲁普帮助巴萨主场5比0胜皇马,1年后,他帮助皇马在主场还了个5比0。第一次随皇马回巴萨,他被10万人嘘,皇马0比1告负,进球者是纳达尔——网球名将纳达尔的叔叔,现在劳德鲁普在马洛卡的助理教练。

2010-11-28 18:03:07
刘建宏

刘建宏2008年刘翔退赛,当时正赶上我在央视一套值班,我记得当时说了几句话,大意是刘翔有退赛的权力,运动员的健康是第一位的。虽然至今我也不是非常清楚到底还有什么内幕我们是不知道的,但是对体育精神的理解,通过这件事,我们都上了深刻的一课。如今刘翔又回来了,为他高兴,愿他可以自由、快乐的奔跑。

2010-11-24 20:52:19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