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瓜迪奥拉:皇马迟早赢巴萨 穆帅当今足坛No.1

2010年11月29日10:19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皇马迟早赢巴萨 穆帅当今足坛No.1

瓜帅谨慎攒RP

腾讯体育讯 要说决战前自灭士气算是兵家大忌之一,也正因为如此,瓜迪奥拉的一句亲口表述被《阿斯报》在世纪对决前夕的报道中引为文章标题——“皇马赢我,是早晚的事”。

当地时间本周日晚,也就是德比前最后一次媒体见面会上,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要知道,我们面对的对手实力不容小觑。我知道有很多球迷会来现场观战,能在这么多人面前取胜是一种无上的荣耀。”

世纪大战前瓜帅先示弱:皇马迟早会赢0'52''世纪大战前瓜帅先示弱:皇马迟早会赢

提及此前与皇马的交手,“国王”不无欣慰道“我赢皇马已经4次了”,随后瓜迪奥拉的表述尽显客观:“我很清楚,再和这支球队对决,早晚有一天我会输掉比赛。”正所谓胜败乃兵家常事,令其欣慰的是,“毕竟我已经赢过皇马4次了,这足以让我感到骄傲”。

从来皇马和巴萨的对决场内外永远不乏看点和话题,对此瓜迪奥拉心知肚明:“没有题外话是不可能的,但无论如何,联赛剩余的比赛还有很多,对巴萨而言,最重要的保持节奏,毕竟联赛对手当中,西班牙人和马竞也都不弱。赢皇马固然重要,但算不上具有决定意义的比赛。”瓜帅有理由相信本赛季巴萨的未来任重而道远:“要知道,伤病、士气都能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何况一月、二月赛事如荼。”

具体分析到两支球队的战术,瓜帅给出的见解如下:“穆里尼奥很清楚我们会主打进攻,有机会的话,他的球队也一样。我对穆里尼奥的看法始终如一,他是当今国际足坛最棒的教练,或者说他是最棒的球队教练之一。他的球队总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比如眼下在皇马踢球的C罗、伊瓜因,就像曾几何时效力他麾下的罗本。与此同时更重要的是,穆里尼奥统领的任何一支球队后防线都不弱。面对皇马,巴萨不会做出刻意改变,我们仍然会一如既往寻求用最好的方式取胜。”

随即瓜迪奥拉更没忘记追加道:“我们面对的对手实力很强,所以巴萨也有输掉比赛的可能。如果真的输了,我希望球队能够在输掉比赛的同时依然不失为巴萨。我更希望球迷明白的是,皇马的确有取胜巴萨的可能性。” (Carolina)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