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皇帝库班互看不顺眼 小牛老板曾揽詹姆斯入队?

2010年11月29日10:0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本场比赛之前,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小牛老板库班曾力邀詹姆斯加盟。不过詹姆斯对库班并不买账,直言库班是个狡猾的家伙。

  媒体称詹姆斯曾收到过数条来自库班的短信,内容无非是力邀他加盟小牛。詹姆斯昨天对此发表了看法:“小牛确实是我当时考虑的球队之一,毕竟他们是老牌劲旅,并且拥有许多实力悍将。但是你们都知道我最终到了哪里。库班的目的只是赢球,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球队,他是个非常狡猾的人。”

  对于詹姆斯的言论,库班进行了侧面反击:“我发给勒布朗的短信内容是:‘没有哪支球队能在打破核心招募一批自由球员之后取得成功的。’”言下之意,他并不看好热火的前景。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