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永珀女友似秦海璐 杂技演员被奉孔雀首(图)

2010年11月29日09:49腾讯体育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山东鲁能2010赛季提前夺冠,鲁能体育完成了赛季大满贯,而鲁能泰山队员们也均放假在家休整,不过,近日,王永珀与一名杂技女孩在微博上的状态、亲密照片出现,让人不得不怀疑此人正是王永珀的女朋友。

近日,这个女孩在微博上说:“真不想和老公分开啊!上班真是烦人。”“老公回家了,他不在我都不知道该干嘛了?”很多甜蜜语言令人觉得这个女孩与目前已经放假的鲁能队员王永珀有点故事,而王永珀的微博上也有与该女孩的照片,以及貌似女孩子语气修改的微博状态。在图片中可以看到王永珀右臂轻揽这位女孩肩部,而这位女孩的容貌则有些神似金马影后秦海璐。

其实,王永珀的女友问题,之前大家都不太了解,这一方面,济南当地媒体也很少曝出类似的绯闻消息。这位在微博上与王永珀传情的女孩真名叫孟妍,山东省杂技团的网站上查询到,出生于1987年8月18日,是山东省杂技团的一名演员,曾获五届全国杂技比赛“金狮奖 ,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杂技比赛中《梦幻踢踏一转碟》荣获“金狮奖”。

来自济南的姑娘,孟妍是一位大眼睛白皮肤的漂亮女孩,虽然年龄不大但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杂技演员。1987年出生的孟妍从10岁就开始学习杂技表演,一年后便接触训练省杂技团的经典压轴剧目——《孔雀开屏—车技》,后来更是以其良好的外表形象和娴熟的表演技巧成为该节目的“孔雀之首”。

对于杂技表演,孟妍曾说,是一个挺机缘巧合的选择。当初小孟妍本来是被家长送去报考艺校学习舞蹈的,后来因为年龄太小被拒绝了,而此时恰好赶上杂技表演专业招收学员,一向喜欢杂技的小孟妍就要报名参加,但是却遭到了家长的反对。众所周之,杂技演员要比一般的演员辛苦得多,表演训练过程中受伤的风险也大,父母哪里舍得让自己的独生宝贝女儿去受苦冒险!然而最终还是没能拗过女儿,就这样,小孟妍意外地走上了学习杂技表演的道路。2000年,十三岁的孟妍参加第五届全国杂技比赛,并以《车技》节目的优异表现而荣获大赛最高奖“金狮奖”,此后她又随团先后在欧美等地的多个国家进行巡回演出,并在国内外各种比赛中屡屡获奖,成为杂技舞台上一颗让人惊艳的表演明星。

舞台上华美表演的背后是超乎常人想象的艰苦训练,训练中受伤对于孟妍们来说也只当家常便饭一样平常。有一次,孟妍在训练中不慎导致了交叉韧带断裂,但当时演出档期紧、训练任务重,她竟然没有一点察觉,等发现已经是一年之后了,彼时肌肉韧带已经萎缩,不得不动手术重新修复。现在提及,孟妍一脸的轻松平静,就像是在讲别人的故事,孟妍甚至说,自己的演出,男友几乎每场都到,二人也是关系紧密,可是并未具体透露男友身份。

个性坚强独立的孟妍也有她心思细腻的一面。因为专业相对高风险的特点,家里父母难免为她挂心,但她对家里一直是报喜不报忧的。训练中受了伤,就在团里不回家,等养好了伤再回去见爸妈。有一次在练习《蹬鼓》的时候,孟妍的头被不小心掉下来鼓砸破了,到医院缝了五六针,她就打电话告诉妈妈说要加班演出,周末回不去了。“爸妈本来就为我担着心呢,要是我再整一身的伤回去,还不把他们吓坏了。等我养好伤回去告诉他们一声,看我好好的没事,他们也就不那么紧张了。”对此孟妍这样解释。

孟妍说,自己除了热爱杂技表演外,还喜欢播音主持,如果有好的机会,自己退役后或许能成为一个不错的主持人。

泰山悍将王永珀,1987年1月19日出生,老家是青岛的王永珀是鲁能足校球星生产线的杰作,2008年中超联赛第13轮评选中,王永珀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被评为最佳球员。王永珀的技术特点是有意识、灵感,得分能力强,具备出色的球员素质,先后执导过他的外教可可维奇、涅波、图巴可维奇、克劳琛等人都对这位身材不高,体型略有发福的中国少年充满赞誉,认为他是中国足球未来不可多得的天才型球员。 不过,在新帅伊万科维奇到来之后,王永珀被媒体爆料,王永珀曾当着众面,质疑伊万在训练场上的权威,因此,其也是一度被冷冻。

相关微博:

韩鹏

韩鹏成功的赛季,完美的结局

2010-11-08 08:46:52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