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上海东亚遭遇自由转会冲击 多名核心将离队

2010年11月29日09:2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国足协规定,从2010年12月30日开始接轨国际转会规则,实行自由转会制。昨天,上海传出消息,准备不足的东亚队将面临多名核心球员自由转会的危险。申花老板朱骏透露,他早就提醒过徐根宝。

  目前,王佳玉、王云龙、曹赟定、姜志鹏、吕文君等人气极高的东亚小将,已成为最近中国足坛转会市场上最为抢手的目标。目前天津泰达、南昌八一、杭州绿城、上海申花都加入了这些小将的争夺战中。

  有消息透露,由于东亚和队员所签署的合同中没有关于违约赔偿的准确数字,因此队中多名队员可通过FIFA及中国足协的相关条款解约,获得自由身。“当然,这些队员需要赔偿东亚俱乐部,但由足协仲裁出来的赔偿金数额非常小,队员等于花小钱就可以变自由身。”一位了解东亚情况的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已有经纪人开始操作东亚小将转会。

  朱骏昨天表示:“我早就预见,徐根宝的东亚队球员如果按FIFA转会规则,应该全部可以用‘无条件解约条款’等各种方案进行自由转会。在上次去吃馄饨的时候我也提醒过他老人家。如果真是这样……六月债,还得快。”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