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45分钟密谈曝光 韦德用06冠军经历激队友

2010年11月29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 热火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三巨头再也坐不住了,他们在输给小牛队之后把自己关在更衣室里,组织队友开会,时间长达45分钟,他们究竟说了些什么呢?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曝光了这次会议的内容。韦德在会议期间用热火2006年夺冠的经历激励队友,让队友们不要放弃。

“我们在2006年的时候开局也不是很顺利,他们当时只取得了10胜10负战绩,但是我们在那个赛季还是最终夺冠,所以我们没有必要轻言放弃。”韦德说。韦德同时透露,队员们当时在会议期间畅所欲言,强调大家应该共同努力,彼此信任,然后重新给自己在比赛中重新定位,以便能够扭转颓势。

韦德提到2006年热火赛季初战绩不佳,当时球队的替罪羊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他被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取而代之,本赛季斯波尔斯特拉或许也将成为替罪羊。但是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维护了斯波尔斯特拉,他说现在热火队战绩不佳,不能全怪主教练,主要还是球队内部存在的各种问题。

虽然热火更衣室会议整体是积极的,但是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因素在里边。在热火队球员更衣室会议期间,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已经对记者说完话,但是热火队球员仍然还没有从更衣室里边出来。因为讨论的内容太多,热火队更衣室回忆大约持续了45分钟左右,也让记者等了45分钟左右。

或许是因为更衣室会议内容有些过激,波什没有参加最后的新闻发布会。本来按照惯例来说,热火三巨头在比赛结束之后都应该例行接受采访,但是波什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他最终提前离开。波什在热火对阵小牛比赛期间,他曾经因为队友们不够卖力,怒吼队友,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童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