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复出还得再等一周 太空易:时刻做好准备

2010年11月29日09:0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驻华盛顿记者王忆琼11月28日报道 易建联复出的时间一再延后,根据主教练桑德斯的说法,易建联至少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不能比赛。

赛前,记者专门找到主教练桑德斯,他说:“易建联还是不能打,我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打,我的判断是他起码还要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才可能上场。”

和上一场比赛一样,易建联赛前还是没有出现在更衣室,而是在里屋的治疗室中接受治疗。作为一个位置绝佳的观众,易建联这些天经历了不少精彩的比赛,加时赛击败76人,还有这次1分惜败给魔术,这些都看得他心惊肉跳。阿里纳斯尝试绝杀的时候,易建联紧张得直搓手。“关键(球)嘛,(比赛还剩)最后几秒钟,希望(阿里纳斯)能投进(绝杀)嘛。”

比赛结束后,易建联倒是没着急走,在自己位置上等候记者。易建联脱下了灰色西装,换上了舒服的运动套装,在等着呆会儿跟球队上飞机去迈阿密。他的笑容少了,语速也慢了。现在看来,当初的估计过于乐观了。膝关节的恢复速度,比原来要慢不少。

“他这个韧带就……”易建联说的是自己的韧带,但用的人称代词是“他”,说到这儿,易建联叹一口气,继续说:“牵扯感觉的恢复,算是慢一点吧。这两天如果开始训练,看感觉怎么样。”

易建联的语气充满着无奈,“(养伤的时候)没有别的可以做的,尽快恢复,”心情不佳,易建联说话也是断断续续的,需要费很大劲才能听懂,“没有撕裂,但有点拉伤,恢复起来比较慢一点。做大动作的时候,还是不行,有牵扯感。”易建联说。

虽然心里着急,但是阿联也没办法。“自己有时间先去恢复好吧。什么时候好,时刻准备着上场,”阿联说。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