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不惊讶热火战绩:韦德詹姆斯风格难互补

2010年11月29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共只取得了9胜8负的成绩,这样的糟糕战绩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但是活塞队的麦蒂却丝毫不感到惊讶,因为在很多人都对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组成的三巨头满怀期待之时,麦蒂表示他早就预料到了这种情况的出现。

麦蒂在活塞双加时不敌尼克斯的比赛结束之后对热火现在的战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我所料,因为詹姆斯和韦德都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他们在场上并不能互补。”此前很多人都在预测热火本赛季将会取得70胜的骄人战绩,麦蒂并不同意这种说法:“热火队现在的战绩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詹姆斯在骑士队的时候,要知道一切战术都是围绕着他展开的,但是现在换了一个地方之后,很多事情就不像原来那么容易了。而从詹姆斯现在的脸上你能看得出来,他在热火过得并不舒服。以前他在场上总会做一些古怪的动作,但是现在你看不到了。”

最后麦蒂将热火的新三巨头和凯尔特人队的老三巨头进行了一番比较:“如果你看波士顿的三巨头,他们是传统型的球员,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得分后卫,一个小前锋和一个大前锋。雷-阿伦这样的射手根本不需要持球。但是热火的詹姆斯和韦德都是需要持球进攻之人,他们并不是外线的投手,跑出空位然后等待着队友的传球,接球投篮显然不是他们所擅长的,他们需要有球在手,这样才能掌控着比赛的节奏。”(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