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麦蒂创五项新高 小斯大两双纽约灭活塞

2010年11月29日0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活塞主场经过双加时苦战以116-125不敌尼克斯麦蒂全场表现不俗,10投6中贡献13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其得分,篮板,出手次数与命中次数皆创个人赛季新高,上场时间28分31秒亦是新纪录。毫无疑问,这是他本赛季至今为止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反客为主,先打了活塞一个5-0。汽车城当然不甘就此认输,在斯塔基的带领下随即反击,斯塔基汉密尔顿完成空中接力后,活塞以10-8反超。随后双方展开激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小斯,加里纳尼和钱德勒连连得分后,尼克斯以28-21重新确立优势,不过斯塔基马上突破上篮得手,威尔-拜纳姆急停跳投再中,首节战罢活塞以25-28缩小分差。

麦蒂在首节最时刻被替换上场,而次节开战后他表现非常出色,Tmac先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为拜纳姆送出助攻,随即又上演一次空中接力。在他的带领下活塞也是三军用命,门罗上篮得手后主队以38-37反超。随后双方又开始反复拉锯,麦蒂也依然有着闪亮的表现,仅单节他个人就看下13分,半场还剩1分03秒时的打三分进攻助活塞以55-51领先4分。不过最后时刻菲尔兹与小斯完成空中接力,双方比分定格在55-53。

易地再战活塞一度将分差拉开,斯塔基急停投中后,比分变成65-57。但尼克斯随即反击,菲尔兹与沃克接连命中三分。双方此后又是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三节战罢门罗两罚全中,活塞以78-75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双方争夺更趋激烈,尼克斯一度掌控比赛局势,费尔顿的连续三分球帮助客队以92-86领先6分。但活塞在普林斯等人的努力下还真是将比分追了上来,比赛结束30.2秒小斯两罚全中,99-97。但普林斯随即侧翼跳投得手,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尼克斯本胜券在握,菲尔兹关键时刻补篮得手,109-106。但普林斯马上就送出打三分进攻,两队战成109平被迫进入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赛纽约不会再给对手机会,加里纳尼与小钱德勒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就此确立胜局。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