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克伦不领詹姆斯热情 皇帝回家已成全城大敌

2010年11月29日07:3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美国时间11月16日,詹姆斯韦德等队友一起在迈阿密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热火感恩节回馈活动。与此同时,詹姆斯也没有忘记家乡阿克伦的父老乡亲,他还在感恩节当天向当地需要帮助的人发放了700份感恩节晚餐。詹姆斯由于要跟随热火参加比赛,只能让母亲和女友代他出席活动。不过,克利夫兰球迷似乎不太领情。

“我在阿克伦这样的小城市长大,当年我一直都在说,如果有朝一日能够获得成功,或者是有幸做一些事情回馈社区,我永远都会这么做,”詹姆斯说,“每到节假日的时候尤其如此,节日应该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享受快乐。”

这已经不是詹姆斯第一次参加与感恩节有关的慈善活动,在骑士度过的七个赛季里,他一直在通过自己的“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会”帮助穷人。

这次不能亲临现场,詹姆斯遗憾地说:“对我来说,有能力回馈我的家乡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希望自己能够出现在活动现场。”

不过,詹姆斯还是密切关注了在阿克伦举办的感恩节活动。“虽然我没有出现在现场,但很清楚所有细节,而且能够保证一切顺利,”詹姆斯说,“我的意思是,我并不是这方面的菜鸟,我知道应该做什么。”

即便如此,克利夫兰球迷依然不领詹姆斯的情。北京时间12月3日,詹姆斯将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克利夫兰面对骑士。为了迎接他的到来,球迷们早就做好了准备,纷纷在T恤衫上写出“叛逃者”或者“女皇詹姆斯”的字样。

比赛当天,球迷可以穿着这样的衣服进入球馆,但不能过分攻击詹姆斯及其家人。“我们会特别注意检查有没有球迷穿着写有淫秽、粗俗字眼的服装入场,这样的球迷不允许进入球馆,”骑士发言人说,“很明显,我们对服装的要求已经放宽了限制,允许球迷们表达自己的情绪。”

除此之外,比赛当天球馆里还会安排比平时更多的警察执勤,而且还有便衣警察巡逻。所有球迷都要接受人体扫描才能进场,克利夫兰如临大敌。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