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昊坦承首选必是国安 知情人:合同谈判愉快

2010年11月29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一条“ 杨昊即将转投陕西”的消息给正在休假的国安俱乐部带来了不小的震动。但是不管是国安俱乐部还是 杨昊本人,都明确给出了一个信息:杨昊现在依然是国安人。

“现在足协规定的转会窗口还没有正式开启,我们本赛季的确也有不少队员合同到期需要谈新的合同,所以最近的工作重心也在这方面。我们当然也在和包括杨昊在内的其他队员谈新的合同,所以所谓的‘杨昊与陕西就差签字’的消息是站不住脚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而据记者了解,杨昊在上赛季开始前没有与国安俱乐部签订新的合同,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

杨昊自己坦承的确也有别的俱乐部找过自己,但是身为一个生在北京长在北京的国安人,他的首选依然是留在国安。“杨昊现在是国家队的主力,而且他在场上的作用和技术特点也的确是国安需要的。去年他没签合同,主要还是因为待遇的问题,今年国安俱乐部找他谈合同的时候,待遇也有所提高,两边谈得还算比较愉快,所以杨昊留下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从俱乐部内部人士的口中不难获悉,杨昊的未来很可能依然在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