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卡卡夫妇自曝正努力造人 因祸得福重伤反添子

2010年11月29日06:29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近期皇马在联赛和欧冠中尽显强势,接连收获大胜,穆帅也在马德里树立了崇高的威信。对于皇马球迷来说好消息接踵而至,自然也就淡忘了6500万先生卡卡。因为出战世界杯而导致病情加重的卡卡,目前正在巴西圣保罗的老家养伤。近期媒体透露,就是趁着这段难得的养伤假期,卡卡决定和美艳妻子卡洛琳再次展开造人计划。

最先曝出这则消息的是巴西《环球体育报》。向来不愿意与媒体打交道的卡洛琳一反常态,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和卡卡都想再要个孩子,但是之前因为卡卡一直忙着训练比赛,根本腾不出时间,现在就好了,我们两人正在努力。但你知道这种事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达到的事情,需要得到上帝的允许,不过我和卡卡确实都在努力!”

卡卡于05年圣诞节之际与卡洛琳结婚,婚后二人生活甜蜜而稳定,从来没有传出不合、吵架等负面消息。二人至今仍被媒体称为金童玉女,他两的爱情也被奉为足坛佳话。08年6月10日,卡卡与卡洛琳爱情结晶卡诞生,初为人父的卡卡兴奋又激动,此后无论卡卡在哪里比赛,只要情况允许,卡洛琳母子就会出现在看台上。

虽然卡卡大部分时间都忙于训练和比赛,但卡洛琳却始终认为卡卡是个好父亲,“只要卡卡回到家里,就会陪着卢卡一起玩。见到儿子,卡卡也就忘记了劳累。假期的时候我们三个人总是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08年5月23日,卡卡当时在米兰接受了左膝手术。当六月份卢卡降生后,心情大好卡卡居然提前复出。所以现在有媒体表示,如果卡卡与卡洛琳这次造人计划成功,无疑会对卡卡伤势恢复有积极影响。(chong)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