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硬汉脱臼也不离场 利物浦之魂早已融入他血液

2010年11月29日03:57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在白鹿巷遭绝杀,提早被换下场的卡拉格心不甘情不愿。这是卡拉格的第450场英超联赛,里程碑时刻,他佩带着队长袖标出战,最终却只能被迫撤离战场,在场下看着自己的球队遭到绝杀。

第86分钟,在防守克劳奇的时候,卡拉格手臂受了点伤,由于天气寒冷,气温几近零度,手臂似乎有着肿胀的迹象。卡拉格接受了紧急治疗,然后在队医的搀扶下走到场边,此时广播里突然传出利物浦要将他换下,卡拉格愤然爆出粗口,他不明白霍奇森此时为何要将他换下,因为他心中只想着要继续战斗。以至于,卡拉格下场的时候,连臂弯上的袖标都没有交出来,就径直去了更衣室。

赛后的情况显示,卡拉格的情况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他肩膀脱臼可能需要缺阵不少时日,当时根本没有办法在场上硬撑下去。霍奇森表示,“卡拉格肩膀脱臼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大的打击。现在我还不知道他会缺席多久,不过我认为这或许会耽搁很久,因为这很严重。”

离场前,卡拉格还抬头看了看球场上的记时器,已经87分钟了,离比赛结束不到4分钟时间,场上比分是1-1。可是,失去卡拉格的利物浦并没能保住这个比分,由于刚刚才登场的基尔贾科斯在防守克劳奇的时候漏顶,列侬高速插上完成绝杀。

输球,卡拉格心里多少有些不甘。上半时正是这位老将的一次门前救险,他力阻大门不失。第31分钟,莫德里奇右侧的一脚传中,雷纳横身拦截,却没能将皮球抱稳,球被扑到迪福脚下,形势危机,几乎是个空门的机会,卡拉格却显示出他的经验,伸出左脚挡在迪福射门的路线上,最终化险为夷,这或许是整个上半时热刺最好的得分机会。

而在对前队友克劳奇的防守过程中,卡拉格也一直用自己的经验制衡着高佬。每次防守的时候,身高吃亏的卡拉格总是巧妙的将力使在克劳奇最脆弱的腰部,让高佬根本没有办法动弹,不是惶惶被挤开,就是被挺住身位,没有办法拿到最好的抢点位置。

不过毕竟是年迈,卡拉格转身偏慢,比赛中斯科特尔的乌龙球,也是由于卡拉格失去位置,被莫德里奇沿左肋抹过,才造成后来的丢球。可是卡拉格的斗士精神从来不会让人忘记,这两年来,他是球队表现最为稳定的后卫,阿格尔和斯科特尔时有受伤的状况,唯有卡拉格一直维持着稳定的出场次数。连续3个赛季,他都是球队在联赛中除门将以外位置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而效力球队15载,卡拉格已经为球队出场651次,排名第5,而且只差14场比赛便可将自己的名次提升到第2的位置,按照卡拉格的出勤率,这在本赛季之内很有可能实现。而在英超联赛的出场榜单中,今天是他第450次在英超联赛中出场,名列联盟第8,在利物浦内遥遥领先其他球员,离他最近的杰拉德,只有378次英超出场记录。上个月,利物浦已经将卡拉格的合同续签到了2013年的夏天,届时会是他为利物浦效力的第17个赛季,属于卡拉格的传奇故事也还会继续上演。

将利物浦融进血液,霍奇森也为这位斗士可能的缺阵头疼,“少了杰拉德和卡拉格这两位将血液融进了俱乐部的球员,这是很大的打击,何况阿格也因伤缺阵,我们中卫紧缺。”

(Mar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