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5-2帕尔马 悍将帽子戏克雷斯波2球

2010年11月28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5-2帕尔马 悍将帽子戏克雷斯波2球

点击查看组图:德扬玩远射帽子戏法 克雷斯波老兵坚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19时30分,意甲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帕尔马队,最终国米5-2全取3分,上半场克雷斯波首开纪录,随后斯坦科维奇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坎比亚索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前克雷斯波追回一球,下半场莫塔打入赛季首球锁定胜局,斯坦科维奇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本战取胜后,国米取得近5轮联赛首胜,距离榜首的米兰还有7分差距。

国米近4轮联赛非平既负,目前已在少赛1场的前提下落后榜首AC米兰10分之多,本轮再不取胜联赛争冠希望将彻底破灭。此外,本战是国米2010年最后一场主场赛事,球队希望用一场胜利回馈全年支持球队的球迷。国米受到惨烈的伤病困扰,防线上的塞萨尔、麦孔、齐沃、萨穆埃尔无法出赛,中场的马里加、奥比、库蒂尼奥、小曼奇尼因伤缺席,锋线上的米利托、苏亚佐同样受伤。此外,埃托奥遭到禁赛,这导致球队一度无中锋可用。

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潘德夫出任突前中锋,桑顿驰援中场担任攻击型前卫。在防线上,科尔多巴客串右后卫,马特拉齐首发担任中卫。帕尔马队方面,克雷斯波本轮激战旧主。

由于比赛前下了大雨,场地非常湿滑。帕尔马率先开球。第3分钟,乔文科传球,克雷斯波禁区右路的大力抽射高出。第4分钟,帕尔马率先破门,安杰洛右路传中碰到萨内蒂后变线,克雷斯波抢在马特拉齐之前在前点距门4米出右脚扫射破门!国米遭遇噩梦开局,0-1落后。

第8分钟,斯内德左路传中,潘德夫进去内胸部停球转身起左脚抽射,球被后卫封挡。第12分钟,坎德雷瓦反击中奔袭30米右脚远射,卡斯特拉齐扑球脱手,克雷斯波距离补射只差一步。1分钟后,德泽马利再次远射,卡斯特拉齐将球得到。第14分钟,坎德雷瓦传球,乔文科禁区外的右脚吊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从第18分钟开始,国米6分钟内连入三球。第18分钟,比亚比亚尼传球,斯坦科维奇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砸在卡雷利的背部后变线折入大门。比分变为1-1平!第19分钟,国米卷土重来,比亚比亚尼右路突破后回敲,斯坦科维奇距门22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碰到戈比的腿部后变线折入球门左下死角!2-1!国米反超比分。第24分钟,国米扩大领先优势,斯内德右路开出角球,比亚比亚尼禁区内摆渡,坎比亚索后点距门6米处左脚凌空弹射将球打入大门!3-1,国米迅速扩大胜局。

第33分钟,戈比左路传中,克雷斯波前点的抢点攻门高出门楣。第35分钟,克雷斯波再下一城,马特拉齐后场解围碰到戈比后折到禁区弧顶的克雷斯波脚下,阿根廷人前突一步后在大禁区线上冷静右脚抽射,球骗过卡斯特拉齐窜入球门左下死角!2-3,帕尔马追回一球。

第38分钟,安杰洛右路弧线球传中,克雷斯波禁区中路头球顶出弹地球,卡斯特拉齐飞身将球打出!第43分钟,斯内德禁区前的右脚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变线,偏出左侧立柱。半场结束,国米3-2领先。

中场休息国米率先换人,小将纳塔利诺换下桑顿。第47分钟,斯内德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卢卡雷利解围失误,坎比亚索距门9米处右脚低射,球略略偏出。1分钟后,克雷斯波禁区左路距门15米处右脚低射,卡斯特拉齐将球封出。第49分钟,斯坦科维奇前场右路距门25米外右脚怒射,球划出外旋弧线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51分钟,斯内德距门20米处的怒射被后卫封挡。

第52分钟,乔文科左路突破分球,安杰洛后点距门14米处右脚推射,球打在右侧立柱内侧弹出!1分钟后,斯内德的禁区外远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54分钟,萨内蒂禁区线上被放倒,裁判未予理睬。第60分钟,乔文科25米外的右脚远射高出。

蒂亚戈-莫塔换下比亚比亚尼。第69分钟,斯内德、潘德夫连续做球,坎比亚索禁区线上的左脚攻门高出。博季诺夫换下乔文科。第72分钟,刚刚出场的莫塔助国米锁定胜局,斯内德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莫塔的头球攻门导致门将脱手,禁区混战中马特拉齐、潘德夫先后触球,莫塔距门8米处将球抽入大门!4-2,莫塔本赛季的首个进球帮助国米锁定胜局。

第74分钟,帕尔马还以颜色,克雷斯波接左路传中,距门8米处头球攻门,球打中右侧立柱!第75分钟,斯内德左路右脚横传,斯坦科维奇得球后突入禁区,距门16米处斯坦科维奇右脚怒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5-2,斯坦科维奇上演帽子戏法。这是斯坦科维奇在国米首个帽子戏法。

恩万科沃换下斯坦科维奇,梅阿查球场全体起立为其鼓掌。第79分钟,斯内德前场左路的右脚低射被门将挡出。第80分钟,莫塔中路与潘德夫做二过一配合后在点球点处射门,门将扑救脱手,潘德夫距门5米处面对空门补射,球却打中边网!

第82分钟,安杰洛右路传中,克雷斯波点球点处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85分钟,帕莱塔禁区内的冲顶被卡斯特拉齐奋力挡出。最终5-2比分定格,国米全取3分。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2-卡斯特拉齐

后卫:2-科尔多巴、6-卢西奥、23-马特拉齐、4-萨内蒂

后腰:5-斯坦科维奇(40-恩万科沃,78’)、19-坎比亚索

攻击型中场:88-比亚比亚尼(8-蒂亚戈-莫塔,68’)、10-斯内德、39-桑顿(57-纳塔利诺,46’)

前锋:27-潘德夫

帕尔马(4-4-2):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5-扎卡尔多、29-帕莱塔、6-卢卡雷利、3-安东内利

中场:13-安杰洛(22-泽-埃德华多,90’)、10-德泽马利、7-坎德雷瓦、18-戈比(57-纳塔利诺,46’)

前锋:21-乔文科(86-博季诺夫,71’)、9-克雷斯波

(冷雪)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

腾讯足球联赛接连输球,安切洛蒂在切尔西的帅位越来越不稳了。阿布有意聘请前巴萨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实是想利用贝吉里斯坦的关系,邀请瓜迪奥拉入主蓝军……http://url.cn/3u05S5

2010-11-28 11:18:54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