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国王杯泰国落幕 阿道恩两杆优势夺取亚巡首冠

2010年11月28日2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国王杯在泰国辛哈园孔敬高尔夫俱乐部(Singha Park Khon Kaen Golf Club)结束最后一轮比赛争夺。泰国球员阿道恩-杜德查(Udorn Duangdecha)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四轮以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两杆优势夺得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阿道恩在开始今天最后一轮比赛时落后领先者多达5杆,但结果是他笑到了最后。南非球员JBe 克鲁格最后一轮仅打出73杆,总成绩278杆与泰国球员帕利亚以及韩国球员牟重炯分享第二名。上一轮获得并列领先的普罗姆-米萨瓦特最后一轮仅打出74杆,结果与另一位泰国球员克旺查-坦宁都以278杆排在并列第5名。

“为国王赢得这个冠军真的是一项很高的荣誉,今天我真的付出了我所有的努力来赢得国王杯,很高兴最终我如愿了。我想把这个冠军献给我们的国王。”40岁的阿道恩赛后说道。本赛季,阿道恩是第3位在亚巡赛夺得冠军的泰国球员,他最后一轮净收获6只小鸟,终于首次尝到了在亚巡赛夺冠的滋味。

“这个时候让我夺冠真的挺好的,我整一天打比赛都非常的有信心,每一杆都打得很坚定。”阿道恩说道,他之前在亚巡赛的最好成绩是台湾名人赛以及去年泰国女王杯的并列第二名。“在进入今天最后一轮比赛时,很多大牌球员都没在成绩榜的前列,那真是挺少见的。不过我尽了全力不去关心他们的成绩,只专注于自己的比赛。那缓减了我比赛时的压力。”泰国人阿道恩补充道。

对于南非球员克鲁格来说,本周以一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了。最后一轮比赛,克鲁格的推杆状态不佳,在捉到两只小鸟的同时仅吞下三个柏忌。最后一洞,克鲁格错失了射鹰将阿道恩拖入延长赛的机会。“我的击球还不错,但今天就是推不进球。我感觉只有最后一洞的推杆是让我真的有机会拿分的。如果你的推杆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不顺利,那你就永远无法获得冠军。”克鲁格说道,他今年在新加坡精英赛和文莱公开赛都获得了亚军。

本周,中国内地球员都没有参加这项在泰国举行的亚巡赛。(babyface)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