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热火战强敌无韧性 丹皮尔首秀碌碌无为

2010年11月28日2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热火战强敌无韧性 丹皮尔首秀碌碌无为

热火已令人大失所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热火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最终他们以95-106负于对手,其中詹姆斯得到23分8个篮板4次助攻,韦德拿到22分9个篮板5次助攻,波什拿到22分8个篮板。而热火如今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战绩则是下滑到了9胜8负,对此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小牛在此前取得了四连胜,而达拉斯则是连续击败了老鹰、雷霆以及马刺这样的东西部劲旅,本场比赛遭遇热火,小牛并不惧怕,开场后两支球队就展开僵持,这样的局面一直维系到了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开始后,小牛凭借诺维茨基和巴特勒的出色发挥打出一波13-0的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开,而热火则就此转为被动,三巨头都无法有效攻击篮筐,迈阿密陷入到艰难境地。

末节詹姆斯和韦德的状态有所回暖,而角色球员也开始发挥,迈阿密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6分,但是詹姆斯和韦德此后在外线连续两次尝试三分不中,小牛迅速发动反击,从而让热火再度尝试到失利的苦果。

自从2004年3月以来,小牛已经对热火保持了13连胜,而在两队最近的17次交手中,达拉斯取得了16场胜利,这其中不包括2006年的NBA总决赛,当时热火在先输两场的基础上连续赢下四场比赛,最终击败小牛拿到了总冠军。

热火输球再度凸显命门,当他们对阵战绩出色的球队时,迈阿密仍然无法展示出自己的韧性,本赛季当热火客场对阵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时,他们的战绩仅仅为0胜4负,如果算上主场,热火本赛季在对阵胜率50%以上的球队时战绩为惨淡的2胜7负,如今球队已经遭遇到了客场四连败。

在本场比赛里热火三巨头拿到了球队95分中的67分,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出现三人同时20+的情况,于此同时,三人组一共送出了13次失误,而全队只有14次失误。本场比赛两队的禁区得分对比呈现出严重的失衡状态,全场比赛小牛在禁区拿到了48分,而热火却只有26分,颇为有趣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小牛是联盟中唯一一支场均禁区得分少于热火的球队,而即使是这样,迈阿密仍然被对手所羞辱。

本场比赛两队的化学反应也有着云泥之别,小牛的每个人各司其职,基德送出了13次助攻,钱德勒有14分17个篮板进账,而诺维茨基和巴特勒则是再度在进攻端打出了稳定的发挥,反观热火全队的任务分工并不明确,从而导致化学反应遭遇阻碍,迈阿密刚刚引进的中锋丹皮尔本场完成首秀,他上场8分钟只抢到1个篮板,也未能帮助到球队。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