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将现场观看利物浦比赛 曾收到托雷斯礼物

2010年11月28日1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将现场观看利物浦比赛 曾收到托雷斯礼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今晚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利物浦将客场挑战热刺。现女子网坛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将肯定会为利物浦摇旗呐喊。最近接受采访时,沃兹尼亚奇表示,她是利物浦的忠实拥趸,只要有时间她都会观看利物浦的比赛。去年圣诞节,沃兹尼亚奇收到利物浦球星托雷斯的签名球衣,让她高兴了好一阵子。

本月初,沃兹尼亚奇亲自前往安菲尔德球场,观看了利物浦主场2比0战胜切尔西的英超赛事。赛后沃兹尼亚奇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说道,“我昨天去现场看了利物浦与切尔西一战,安菲尔德球场的气氛真是难以置信,当然结果也非常好。”

那场比赛中,托雷斯的优异表现帮助利物浦取得一场关键胜利。对于沃兹尼亚奇来说,托雷斯在去年圣诞节时候,就送给她一件意外的圣诞礼物,“我去年圣诞节收到了一件他的签名球衣。那真是太美妙的礼物了。”

沃兹尼亚奇之前就表示过自己是利物浦的忠实球迷,这次她更加直白的说,“我就是利物浦的粉丝。我真的很喜欢足球,所以只有有空,我不会错过任何一场利物浦的比赛。”

与切尔西一战,最让沃兹尼亚奇感到遗憾得是,她的利物浦同胞阿格因故没有上场。“我认识他,所以我一直关注他的表现,很遗憾那场比赛他没有上场。”(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