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莎娃透露婚期日期尚未定 可能退役之后才结婚

2010年11月28日1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下月将登上时尚杂志《Instyle》俄文版12月份的封面。在杂志对她的专访中,莎娃透露,虽然前些日子她已答应武贾西奇的求婚,但目前两人还没有定下结婚的日期,对于莎娃来说,下赛季她的目标仍然是重回世界第一。

在《Instyle》对莎娃的专访中,莎娃对她和武贾西奇的婚期问题做出了正面回答,莎娃表示目前她和武贾西奇都认为应以事业为先,他们不会很快结婚。“我们的婚期还没有定下来。现在我们都还年轻,还有许多事情要去做,我们不会很快结婚。”

莎娃透露,她和武贾西奇正式结婚可能要等到两人退役后,“我真的很喜欢我现在的职业,我相信我能获得更好的成绩,现在我的梦想是重回世界第一。萨莎和我知道我们拥有彼此,我们将互相支持。我们会经历一段时间之后再共度家庭生活,我们很清楚得意识到这一点并展望了我们的未来。我们会很平静地等待我们的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那样我们就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了。”

上个月,NBA湖人队球星武贾西奇在湖人勇士的季前赛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大方地确认了与莎娃订婚的消息,并介绍了求婚的整个过程。随后莎娃的经纪人也确认了两人订婚的事实。在莎娃眼中,武贾西奇有着他独特的魅力,“他是一个非常安静的人,也很有趣。他训练的时候非常认真,我喜欢看他训练。另外非常重视家庭。当然,他也很帅。”(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