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魔兽发威魔术险胜奇才 三巨头刷分热火不敌小牛

2010年11月28日17:08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7日体育专电 “魔兽”霍华德27日夺得赛季新高的32分,并在终场前4.3秒补篮得手帮助奥兰多魔术队客场100:99险胜华盛顿奇才队,“大将军”阿里纳斯则错过最后的压哨绝杀。


  本场比赛,霍华德在内线的统治力得到完全展现,一上来就包揽了魔术开场后的前7分,对方对位球员麦基在他面前显得毫无还手之力,在第二节就因个人第三次犯规早早回到替补席,半场结束魔术以55:43领先12分。

  下半场“大将军”阿里纳斯开始强势发挥,单节获得13分带领球队连续打出高潮将比分追至72:74。第四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赛在最后时刻依然留有悬念。终场前13.9秒阿里纳斯跳投命中,奇才99:98领先。暂停过后尼尔森突破投篮不中,霍华德“神兵天降”补篮成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3秒时将比分反超。随着最后时刻阿里纳斯的压哨跳投不中,奇才在主场以1分惜败。

  此役,“魔兽”霍华德夺得全场比赛也是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2分,外加11个篮板球,理查德森得到20分。奇才方面,“状元郎”沃尔因伤缺阵,“大将军”阿里纳斯拿到全队最高的31分,尼克·杨贡献21分。

  尽管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巨头联手赢取67分,依然没能帮助迈阿密热火队在客场取胜,最终95:106不敌达拉斯小牛队,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输掉4场。

  卡伦·巴特勒成为小牛队主场取胜的首功之臣,他15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并在第三节一上来独得7分与诺维斯基联手打出一波13:0的高潮,一举奠定了本场比赛胜利的基调。“德国战车”诺维斯基虽然23投9中手感不佳,也有22分、6个篮板球、4次助攻的均衡表现。

  反观热火方面,“小皇帝”詹姆斯获得23分,韦德和波什各拿到22分,尽管三巨头全部送出“20+”,但热火其他球员再没有一人得分上双,而詹姆斯和韦德两人总共出现的12次失误则比小牛队全队失误次数都要多。凭借本场胜利,小牛队豪取五连胜,并保持对热火的连续第13场胜利。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6场较量中,纽约尼克斯队90:99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费城76人队102:86大胜新泽西网队,克里夫兰骑士队92:86战胜孟菲斯灰熊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4:104负于金州勇士队,密尔沃基雄鹿队104:101险胜夏洛特山猫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5:96不敌芝加哥公牛队。
阿里纳斯31分失绝杀 魔术死里逃生险胜奇才

NBA常规赛:奇才不敌魔术组图

老鹰连续第11次击败奇才 状元发威快船主场大胜国王

奇才主帅期待易建联早日伤愈归队

幸运奇才加时再挫76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