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错失关键绝杀 奇才一分遗憾负魔术

2010年11月28日15:36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1月28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华盛顿奇才主场以99-100不敌奥兰多魔术魔术三连胜。“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32分11个篮板,昆廷-理查德森得了20分6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1分4次助攻。

奇才二连败。约翰-沃尔缺阵,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得了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雷-布莱切10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克-杨最后一节得14分,全场贡献21分。

沃尔上一场复出,但今天缺阵。易建联和艾尔-索顿也未能上场。开场后霍华德猛攻奇才内线,一人包办魔术前7分。外线理查德森连续三分命中。首节过半后,魔术发动一波10-0的攻击,一举以23-12扩大优势。第二节还有8分48秒时,杰森-威廉姆斯中投得手后,魔术以38-24领先14分。虽然此后魔术陷入哑火,但上半场仍以55-43优势领先。

第三节奇才内外开花,阿里纳斯和辛里奇率队绝地反击,他们各投中一记三分,打了一波15-2,在本节还有5分18秒时将比分追成64-63。奇才此后又将比分反超,魔术好不容易才在三节过后以74-72领先。

尼克-杨在第四节开始两度三分命中,奇才以79-77反超。此后他又投中四球,本节前4分20秒就拿下了14分,奇才以87-82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分钟时理查德森三分命中,魔术将比分追成94-95。辛里奇此后投篮不中,而尼克-杨犯规,霍华德两罚两中后,魔术以96-95反超。最后13.2秒时霍华德抢到篮板打板命中,魔术以100-99领先。

阿里纳斯最后错失关键一投,奇才遗憾告负。

奇才首发阵容: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科克-辛里奇、贾维尔-麦基、安德雷-布莱切和阿朗佐-基。

魔术首发阵容:贾米尔-尼尔森、JJ-雷迪克、德怀特-霍华德、昆廷-理查德森和拉沙德-刘易斯。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