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输球召开球队会议 韦德:我们需彼此交流

2010年11月28日14: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热火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最终他们以95-106负于对手,其中詹姆斯得到23分8个篮板4次助攻,韦德拿到22分9个篮板5次助攻,波什拿到22分8个篮板。

在本场最后时刻,詹姆斯和韦德连续错失三分,热火最终只能认输,在输掉本场比赛后,他们的战绩则是为惨淡的9胜8负,而迈阿密也紧急召开了球员会议。“我认为我们需要这样的会议,在某些时候我们觉得这种会议没有什么必要,但是现在我们9胜8负,我们需要召开会议来解决一些问题。“韦德说道,“这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有一群新加盟的球员,大伙儿需要彼此相互了解,同时彼此之间也需要一些交流,在这次沟通后,我们感觉舒服多了。”

早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热火的战绩为10胜7负,甚至要好于现在。“这很艰难,因为我们知道这支球队的潜力所在,当这支球队捏合在一起时,我们就会呈现出理想的状况。”韦德说道。

在比赛结束后45分钟,詹姆斯和韦德终于出现在采访现场,但是他们并没有透露更衣室会议的具体内容。“这是球队目前急需的会议,每个人都有机会敞开心扉谈一下自己的看法,从而用头脑风暴帮我们解决一些问题。”詹姆斯说道,“我们现在是一支9胜8负的球队,我们必须要坦白承认这点,难道说战绩就能决定我们是否能够成为一支高质量的球队?我并不这样认为,但是现在我们是9胜8负,我们还需要改善一些问题。”

小牛在本周里表现非常强势,他们先是终结了雷霆的5连胜,而后又终结了马刺的12连胜,如今他们则是击败了拥有三巨头的热火。“这对我们而言是伟大的一周。”小牛控卫基德说道,“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特别是在背靠背的情况下更是如此,我们都告诉巴特勒,让他大胆去完成接球跳投,将投篮放在第一位,这样比赛就会变得容易,而今天晚上他办到了。”

本场比赛热火在第三节的疲软是全场比赛输球的根源所在,在本节比赛里热火全队只得到17分,而小牛则是有31分进账,热火投篮命中率只有21.1%,但对手则高达47.8%,在禁区得分上,本节热火只有2分,而小牛有14分。“我们就是想把节奏提起来。”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让比赛变得起起伏伏是我们今晚努力的方向。”

(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