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失误破1800大关 诡异数据已成热火晴雨表

2010年11月28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热火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最终他们以95-106负于对手,其中韦德拿到22分9个篮板,但是同时他所出现的7次失误也是致命的,这7次失误不但让热火输掉比赛,还让韦德职业生涯失误总数突破了1800次。

在本场比赛之前韦德的失误总数是1796次,在热火队史上排在第一,而排在第二的阿朗佐-莫宁也不过只有1478次,本场比赛韦德则是将自己的尴尬纪录再度刷新,牢牢占据着队史失误王的座椅。在本赛季詹姆斯波什加盟后,本以为能够创造出历史新局面的热火却打的磕磕绊绊,而韦德也在两位巨星加盟后出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在之前的比赛里,韦德就曾多次变身失误王,所以本场比赛不过是赛季开局的缩影。

在揭幕战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韦德曾经出现过6次失误,对阵黄蜂,韦德送出了7次失误,主场面对凯尔特人,闪电侠再度送出6次失误,而对阵步行者,韦德也有5次失误进账,可见韦德并不是偶尔发挥失常,失误已经成为了伴随他的一大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的失误数已经成为了反馈热火战绩的晴雨表,当韦德的失误超过5次时,热火本赛季的战绩为0胜5负,事实上,这也和比赛本源是息息相关的,当核心球员频繁出现失误,在球场上遭遇到阻碍时,这支球队想必也不会太顺畅。

如今热火仍然在寻找自己的办法,而闪电侠也是否需要找到应对的方式呢?作为巨星,韦德的调整能力毋庸置疑,他现在需要找回原有的信心以及作战方式,詹姆斯的存在多少会让韦德在位置感上显得有些别扭,而如何去有效调配阵容,这就是热火主帅的事情了,总而言之,韦德需要自己调整,同时也需要教练有针对性的做出安排,否则闪电侠这种低迷的情况就不会是终点。

(猫大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