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三巨头67分难救主 热火三分失准负小牛

2010年11月28日1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宿敌迈阿密热火。上半场双方比分紧咬,第三节前4分钟热火没有得分,被小牛将差距拉开,第四节热火曾将差距缩小为5分,但是关键时刻韦德詹姆斯三分都不中,最终小牛106-95击败热火,取得五连胜。诺维茨基报了2006年总决赛输给热火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拿下23分8个篮板,波什22分8个篮板,韦德22分9个篮板5次助攻;小牛诺维茨基22分,钱德勒14分17个篮板,巴特勒23分。

韦德精彩三分被吹无效

比赛开始后热火状态很好,阿罗约出手得分,波什两罚全中并后仰跳投得手,詹姆斯两罚全中,开局热火10-5领先。小牛不甘示弱,钱德勒上篮得分,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后,钱德勒完成补篮,将比分反超,两队进入了交替领先的拉锯战。该节末段热火韦德上篮得分并妙传波什篮下进攻得手,小牛则由马里昂和诺维茨基各中一球,韦德中场三分被吹无效,第一节两队26-26战平。

小牛二队生猛扭转局势

第二节小牛马里昂和巴里亚各中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2-28,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热火韦德4罚2中,琼斯投入三分,波什也跳投命中,帮助球队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6分。小牛不甘示弱,特里上篮得手,巴特勒跳投命中,马里昂补篮得分,上半场小牛51-49领先热火结束。

德克携巴特勒拉开分差

第三节初段热火极为低迷,该队前4分多钟内没有得分,小牛钱德勒完成扣篮,巴特勒两罚全中,诺维茨基上篮得分并跳投命中后,将比分改写为59-49,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小牛巴特勒连中两球,主队的优势达到了15分之多,此后波什连砍4分为球队打破了“得分荒”,然而小牛史蒂文森投入三分,主队寸土不让。该节末段热火詹姆斯连续四罚全中,小牛诺维茨基跳投得分,三节打完小牛82-66遥遥领先热火。

德克率领小牛险胜热火

波什上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小牛巴里亚完成“打三分”,特里远投命中,巴里亚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90-71。热火琼斯三分命中,韦德上篮得分,波什跳投得手,查莫斯两罚全中,韦德再中一球,热火将差距缩小为5分。此后小牛诺维茨基突破上篮得分,巴特勒跳投得手,詹姆斯领到进攻犯规,接着他和韦德三分不中,最终小牛险胜热火。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