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内线弹尽粮绝 此时桑德斯该多想念阿联

2010年11月28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9-100,奇才在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中打出了高水准,仅以一份劣势输掉比赛。面对“火鸡吃多了”的对手,首都球队却表现的相当顽强,只可惜功亏一篑,惨遭霍华德的绝杀。

毫无疑问,今天奇才输在了内线上,面对恐怖的魔兽,球队几乎是各种无力,除了目送对手蹂躏篮下外,就只能采用搂抱战术把他送上罚球线。前几场比赛表现了得的麦基今天犯规频频,阿姆斯特朗更是11分钟就出现4次犯规……无奈之余桑德斯只能将博克尔和塞拉芬这两只菜鸟拉上去凑数,但一来效果不佳,二来这对哥们上去也就只能犯规,而且犯的还特别快,塞拉芬只打了9分钟,便速速领到3次犯规。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儿,奇才如今伤病满营,沃尔今天穿着西装作壁上观,索顿与阿联也纷纷挂起免战牌。从理论上来说,沃尔与索顿的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更大;但从实际效果来看,阿联的缺阵却让奇才更难受。倒不是说阿联本事通天能逆转乾坤,而是奇才的人员配备决定了这一状况:首都球队的内线配置,多少悲剧了一点儿。

算上阿联,今年奇才内线实际上真正管用的球员只有三人,麦基主防,布拉奇主攻,易建联则与这哥俩形成轮换。而如今易建联受伤缺阵,无疑会使球队内线轮换出状况。尤其是当遇到内线实力强大的对手时,更是如此。今日对阵魔术,便是范例。

桑德斯是不是会想念阿联?我们不得而知,但至少目睹今天魔兽肆无忌惮的蹂躏内线时,他或许会想起那个七英尺的中国内线。如果阿联能够出场,那么在麦基被霍华德打到崩溃时,桑德斯也不至于让阿姆斯特朗,甚至让塞拉芬等人硬顶。毕竟阿联再不济,也理应比这些球员更管用一些。

只可惜一个坏消息是,阿联的伤情恢复坏于预期,可能仍得缺阵一周时间。而奇才与桑德斯也只能继续等待,等待阿联的归来。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