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切尔西惊人手笔 阿布欲用瓜帅接替安切洛蒂

2010年11月28日10:52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切尔西惊人手笔 阿布欲用瓜帅接替安切洛蒂

瓜帅接替安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由于体育经理阿内森准备在赛季结束后辞职,切尔西准备聘请前巴萨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代替阿内森的位置,甚至准备利用贝吉里斯坦的关系邀请瓜迪奥拉接替安切洛蒂出任蓝军新一任主帅。

近一段时间,安切洛蒂正面连着执教切尔西以来最大的危机,助教威尔金斯无故被炒、联赛遭遇两连败、被俱乐部下达封口令,意大利人在斯坦福桥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虽然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老板阿布没有对其施加任何压力,看到球队输球依旧是笑容满面,他所受到的压力完全来自他本身,而且安帅自信帅位依旧十分巩固,然而昨日切尔西高层再传出不稳定消息,体育经理兼青训主管阿内森主动辞职,这意味着处在压力下的安切洛蒂又将会失去一个得力助手。

自从2005年从热刺转投切尔西以来,阿内森除了负责所有球员的收购和转卖之外,还负责球队的青训工作。几年来,切尔西的青训突飞猛进,在上赛季夺得了49年第一个青年足总杯冠军。本赛季,阿内森又给一线队输送了包括麦凯克伦、卡库塔、范安霍尔特和布鲁马在内的一众新人,功劳不可谓不小。

但如今这位功臣却要求赛季结束后离队,虽然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强调阿内森是为了“寻找新的挑战”,但《每日邮报》认为,由于多次被指责培养出的青训球员质量不够好,迫于压力阿内森才选择离开。

据今日《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准备聘请前巴萨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来接替阿内森的位置。蓝军希望能够模仿巴萨青训营的模式,以求能够培养出诸如梅西、伊涅斯塔、哈维等世界级球星。但略带讽刺的是,贝吉里斯坦在巴萨时期根本极少接触球队的青训工作,只不过由于他的吝啬,才迫使巴萨需要从青年队提拔人才,到后来这些年轻球员取得成功时,贝吉里斯坦反而被记上一功。

不过明眼人能够看出,聘请贝吉里斯坦来负责球队的青训工作或许只是个幌子,正如《每日邮报》所分析,阿布真正的目的在于通过贝吉里斯坦的关系邀请现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接替安切洛蒂成为新一任蓝军主帅。

尽管上赛季安切洛蒂带领的切尔西荣膺双冠王,还在联赛中打进103球创造了记录,但这些似乎还不足以令阿布满意,俄罗斯富豪希望看到更精彩刺激的足球,而瓜迪奥拉的攻势足球理念便很对阿布的胃口,而切尔西近段时间的表现不佳也给了阿布换帅的理由。

目前瓜迪奥拉与巴萨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结束,这也令他成为各大豪门垂涎的对象。此前有消息指曼联主帅弗格森钦点瓜迪奥拉为自己最合适的接班人,而莫斯科中央陆军也做好了重金聘请瓜迪奥拉的准备,当然这一切都要基于瓜迪奥拉不续约的前提下。总而言之,切尔西要罗致瓜迪奥拉并不容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安切洛蒂必须尽快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否则就目前蓝军高层的动荡局势,意大利人下课也并非不可能。

(大熊)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