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新主帅金学范抵郑州 与球队会面正式挂帅

2010年11月28日10:45商都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建业新主帅金学范抵郑州 与球队会面正式挂帅

金学范(资料图)

据建业官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河南建业新任主教练韩国人金学范已与昨晚抵达郑州,并于今天早上在建业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前往基地与队员见面。

自11月12日河南建业俱乐部正式宣布唐尧东下且帅位由韩国人金学范接任起,经历半个月之后,这位素有韩国学院派教练带表的韩国著名教头终于在昨天晚上来到了郑州,并于今天早上在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与球队球员进行了见面和交流。

金学范出生于1960年3月1日,在城南一和俱乐部工作了10年的时间,前7年是助理教练,后3年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在他执掌教鞭的三年中,城南一和队 获得了一个联赛冠军和两个杯赛亚军的成绩。与传统韩国教练的魔鬼形象不同,金学范是著名的“学院派”教练,其中赛前的技术分析质量得到韩国足球界的公认。 2007年,他被授予了博士学位,而其博士论文《论天气现象与球队训练》将气候现象与足球训练相结合,一时间引发了韩国足坛业内的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