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霍华德32分送准绝杀 阿联缺阵奇才憾负

2010年11月28日0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奇才主场经过苦战,以99-100惜败魔术。沃尔,阿联与索顿本场比赛缺阵。

阿里纳斯31分5篮板5助攻,尼克-杨21分,布拉奇10分11篮板。魔术方面霍华德32分11篮板,理查德森20分,尼尔森11分。

开场后双方一度纠缠,不过霍华德的威力仍相当可观。在他的带领下魔术很快占据优势,尽管麦基死命顶防,但仍很快领到个人两犯。理查德森外线3分命中后刘易斯又是两罚全中,23-12。虽然阿里纳斯尼克-杨连得6分,但魔术很快又把差距重新拉开。巴斯两罚全中后,客队已经以30-18遥遥领先,塞拉芬最后时刻勾手命中,奇才以两位数的差距进入次节,20-30。

次节比赛形势已经被魔术牢牢掌控,戈塔特侧翼跳投命中后,魔术以40-27领先13分。奇才是否会被就此击溃?答案倒是否定的,虽然始终落后,不过奇才却打的相当卖力,并没有任由对手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半场结束前3分03秒时雷迪克两罚全中,49-35,但随后奇才又顽强的将比分追近。阿里纳斯造犯规后两罚全中,43-53。杜洪最后时刻上篮得手,魔术以55-43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然而易地再战后风云突变,魔术在场上突然陷入萎靡,仅靠霍华德一人苦苦支撑。相反奇才却是理顺进攻,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波13-2的高潮过后,首都球队竟以64-63反超。而主场球迷也是群情激奋,不断为球队呐喊助威。尽管魔兽在内线仍势不可挡,不过奇才却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三节战罢,魔术仅以74-72领先2分。阿里纳斯个人已经抢下22分,并有5篮板5助攻。

尼克-杨在末节开始爆发,他在场上几乎无可阻挡,一口气连得12分后奇才以87-82反超5分!辛里奇随后又命中三分球。然而魔术毕竟实力强大,尼尔森和理查德森外线接连投中,比赛结束前1分30秒霍华德关键时刻两罚全中,魔术以96-95重新领先。关键时刻阿里纳斯侧翼投中,麦基又掌握关键的篮板。但阿里纳斯随后跳投不中,魔兽在比赛结束前26.2秒时底线勾手命中,98-97。然而大将军关键时刻再中,99-98!只可惜尼尔森跳投不中后霍华德补篮得手,阿里纳斯最后时刻抛投未果,奇才遗憾输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