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穆里尼奥怒骂温格

2010年11月28日09:17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本报讯 皇马在欧冠中的“洗牌门”后续反应变得越来越大: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公开宣称皇马的行为应该受到处罚,而穆里尼奥则用怒骂回应“教授”的指控。

  “温格应该特意对阿森纳球迷解释一下,为什么自从2005年以来他没能拿到一个冠军。与其谈论皇马的事情,温格更应该谈谈阿森纳,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会0比2输给一支首次参加欧冠的队伍。阿森纳的年轻人现在正在变老,萨尼亚、克里希、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宋、纳斯里、范佩西、阿尔沙文都不再是年轻的孩子了,他们都是顶级球员。”穆里尼奥毫不客气地对温格的话予以了回击,事实上两人早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的时候就结下了梁子。当年由于“教授”多次批评切尔西,穆里尼奥愤然抨击温格为“偷窥癖患者”,引发轩然大波,而这次的“洗牌门”,则让双方重新开始交起手来。

  (YNET.com 张巍)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