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贺国强发来贺电 新女排令国人看到了老女排风采

2010年11月28日08:5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国排协名誉主席贺国强27日致电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祝贺中国女排夺取冠军。贺电全文如下:

  国家体育总局转中国排球协会:

  今天下午,我全程观看了亚运会女排决赛的实况转播,深为女排姑娘们顽强作风所感动!尤其是在先失两局、决胜局又在12比14落后的情况下,女排姑娘们毫不气馁,实现逆转,夺取冠军,实属不易,特表示热烈祝贺!在她们身上我又看到了老女排的作风!

  实事求是地讲,当前我们的技术水平与世界一流强队还有一定差距,但无论何时老女排的精神和作风不能丢!希望你们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创新技、战术,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再创辉煌,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殷切期待!

  接到贺电后,中国体育代表团认真组织学习并立即向中国女排及代表团各运动队传达了贺国强同志的祝贺与期待。女排队员深受鼓舞,表示要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团结一致、刻苦训练,继续发扬女排优良传统,决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殷切期望,早日再创辉煌。

(中国体育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