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再次响起 周苏红泪流满面

2010年11月28日08:5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本报记者 史明:中韩女排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俞觉敏表示:“这场比赛韩国队给我们造成的压力非常大,但是我们的队员一直不放弃,包括第五局,每一分都不放弃。特别是在世锦赛刚刚失利的阴影下,我们坚持到了最后,这非常不容易。所以,我感谢我们的队员!”

  最后时刻立下大功的老将周苏红表示:“其实我的状况很一般,连着两场大赛真得很疲惫。应该感谢我的队友,是全队共同拼搏才换来今天的胜利!当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流泪了,本来想控制,但就是控制不住。当体育馆里先后响起《阳光总在风雨后》和《义勇军进行曲》两首歌时,我的泪水又流下来。国歌是我这辈子唱的最多的歌,而今天感受最深!“ (广州11月27日电 )

(中国体育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