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称姚明仅值400万 拿廉价合同才能留火箭

2010年11月28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称姚明仅值400万 拿廉价合同才能留火箭

姚明的价值已经在球迷心中不断缩水【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姚明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休斯敦火箭应该与姚明续约,还是让他走人,或者以他为筹码进行交易?针对这个问题,有火箭球迷在《红色94》的留言板上提议,火箭可以用400万美元的年薪续签姚明,减薪后的姚明还是物有所值的,交易姚明显然得不偿失。

“我愿意留下姚明,给他提供短约,年薪400万美元,让他像比尔-沃顿效力波士顿凯尔特人期间一样打替补,”球迷FelixPR写道,“让姚明留队,这是忠诚的体现。如果姚明的合同还有一半需要执行,我同意交易他。实际上姚明握有的是到期合同,给他开出一份低薪短约,火箭是可以承受的。如果姚明降薪,他还是很有用的,无论在球场还是商场,都能为火箭提供帮助。如果姚明要求更多的工资,那火箭就可以放他走了。”

这位球迷的看法,得到了众多火箭粉丝的支持。“将姚明摆上货架不是好主意,他现在的交易价值太有限了,”球迷Mesedek写道,“我认为如果姚明接受一份廉价的合同,火箭还是与他续约吧,他还是深受球迷爱戴的。火箭现在的问题是缺少终结者,凯文-马丁和路易斯-斯科拉可以执行单打战术,但如果防守者不是他们擅长对付的类型,他们就没辙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指望靠交易挽救颓势并不现实,最好的选择还是通过选秀淘宝吧。”

“如果姚明的健康程度能够保持在一个适当的水平,而且他愿意拿一份缩水的合同,我认为他能够在轮换阵容中,成为一名有价值的球员,”球迷Easy写道。

姚明本赛季的工资高达1769万美元,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来看,等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新合约的薪水想要保持在目前的水平,恐怕不太现实。减薪对于姚明也许是难以避免的,如果他的实战水准,不能恢复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程度,他在战术体系中的地位也将下降。让姚明打替补,扮演球队的角色球员,已经成为了媒体记者和球迷的一个呼声。(硬币)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今早8点,我央视体育频道复播NBA...呃...也可以叫做美职篮,魔术对阵奇才,本是冲着阿联去的,不过电话来说还是上不了,不理想。不过好消息是大伙儿应该能在我频道看到约翰-沃尔状元郎的表现了,张指导和我解说,上眼吧各位?

2010-11-28 00:40:38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