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阿联伤情恢复坏于预期 将继续缺阵一周

2010年11月28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阿联伤情恢复坏于预期 将继续缺阵一周

阿联暂时还无法出战(点击进入王宁博客)(阅读更多评论

两个礼拜前,芝加哥。易建联即便需要别人的搀扶才能离场时,他依然面带笑容地说:“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没伤到骨头,这个伤不会很长的。”他甚至说,如果恢复得好的话,下一场就能复出。

两个礼拜后,今天。当易建联从训练场走出来的时候,完全没有了当初的笑容满面。他指指左腿上那一副厚重的蓝色护膝,说,训练的时候就得把“这玩意儿”拉到膝盖上,训练结束后,得把“这玩意儿”褪下去。“这里面还是有点疼,急停变相以及连续运动的时候有点撑不住。”阿联指着自己的左膝盖说。

“今晚看来是又没戏了,还是有点吃不上力,无法加入全队的对抗,”易建联说,穿着跟其他人一样短衣短裤训练服的他,身上的衣服却是干绷绷的,“没法跟全队一起打对抗,只能在场边投投篮练练,肯定不能像别人那样(出汗)了。”

据了解,因为膝盖伤势的恢复坏于预期,阿联将继续缺阵,今晚对阵魔术的比赛肯定无法上场,至于下一个客场打热火,阿联表示还要看具体情况的恢复,“只要是能用上力了,参加全队合练了,那就能打了,但现在看来,还需要几天。”

在过去的两个礼拜里,阿联都在积极地进行恢复治疗,他逢人便说,自己情况在变好,自己复出的那一天会很快到来,“挺好啊,这个伤不会拖得太久的”成为阿联的口头禅,但如今,他却改口说:“现在的情况有点说不准。”至于具体的时间,他自己心里也没个底儿。

但在主帅桑德斯看来,他对易建联的伤病还是持乐观的态度,“他比日程表上的恢复慢了点,但我想不会再超过一周了。”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相关微博:

王宁

王宁现场狂暴了,好像回到了两个赛季前,那个时候阿里纳斯是这块场地上唯一的国王。

2010-11-28 09:44:13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