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战骑士无视人身攻击 只是担忧亲友团

2010年11月28日06:3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于下周率领热火造访老东家骑士,毫无疑问,这是下周NBA的头号重头戏,尽管距离这场焦点之战还有几天时间,但各大媒体都已经开始预热,外界都预测詹姆斯在这场比赛肯定不好过,当然了,詹姆斯自己也对此早有准备。

“我怎能不去想那场比赛呢?”詹姆斯说道,“我可以想象的到,那绝对是全民公敌的感觉,我知道的,气氛一定非常紧张。”

就在昨天,媒体还报道骑士正在加强安保力量,确保这位昔日的骑士队的“国王”不会被激进球迷所攻击。骑士队和联盟方面都在做好准备,以保证这场比赛不出现意外状况。

“我们不会在现场出现那些骂人的脏话,你们也不会希望孩子们看到吧,我们也不是盖世太保。”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詹姆斯表示他感受到了骑士和联盟方面对本场比赛的重视。“我并不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这是一个很棒的联盟,他们能保证球员和球迷能共同度过一场美妙的比赛。”詹姆斯说道。

在骑士效力的7年间,詹姆斯已经习惯了主场比赛时现场有大量的亲朋好友助阵,这当然也包括了自己的两个儿子,目前他的两个儿子仍与女友一起住在阿克伦,詹姆斯表示自己仍在考虑是否让亲友团来观看这场比赛。

“让亲友团远离这场比赛也许是个不错的主意,但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他们很想看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詹姆斯为比赛留下了一个特别的悬念。

(旋木)

>>>阅读更多球员言论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这比赛...好吧我允许各位回去睡会儿,可是我不能睡——马刺的阿隆佐-吉转会到了奇才,我得时刻提醒自己别犯困——回头要是把他的姓氏念成一声再加个虚词就麻烦了~

2010-11-28 08:53:07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