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两主力伤愈复出 战巴萨首发11人浮出水面

2010年11月28日03:49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两主力伤愈复出 战巴萨首发11人浮出水面

猜测皇马首发11人并不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正在备战世纪大战的皇马传来好消息,两大主力伊瓜因和赫迪拉已经从伤病中走出,参加周二凌晨和巴萨的关键比赛没有问题。

在上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前锋伊瓜因和后腰赫迪拉都有一定程度的受伤,阿根廷人是因为腰痛,德国人是右脚肌肉痉挛。为了防止伤势加重,他们都缺席了周中和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在前两天的训练中,他们都没有登场。好消息是在28号的封闭训练中,他们都回来了,伤势有所起色,参加国家德比应该没有问题。

在现在的皇马球员中,只有两位球员攻破过巴萨的城池,一个是后卫拉莫斯,另外一个是前锋伊瓜因。皇马的20号在5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打入两粒进球,一粒是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伊瓜因打进1球帮助银河战舰主场4-1大胜巴萨;另外一粒是08-09赛季的主场比赛,皇马曾经凭借伊瓜因的首开纪录取得短暂的领先,但最后还是收获了一个“悲催”的“2-6”。这一次客场挑战死敌,伊瓜因表示,即使是带伤上场也要全力战巴萨,在诺坎普进球很美妙。

“即使是身上有伤,我也会在这场比赛中肯定登场,当然我会希望只能能百分之百的恢复”。在离德比战开打还有两天时,伊瓜因表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我一直期待着能在诺坎普进球,那样的感觉一定是非常美妙”。尽管穆里尼奥还没有公布首发11人名单,但西班牙媒体预测伊瓜因首发的几率很大,皇马的进攻除了靠C罗,还需要这位冷静的、习惯大场面的禁区先生,至于本泽马,还是替补上场更难发挥他的威力。

如同伊瓜因说的:“和巴萨的比赛不能给他们太多的控球率,这样他们就会踢得很轻松。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我们必须从中场位置就加强逼抢,他们的进攻就是从那里发起的”。在中场位置能否钳制出哈维伊涅斯塔们的发挥,是皇马能否客场取胜的关键。赫迪拉和阿隆索组成的黄金后腰搭档本赛季表现很是出色,上赛季还“千疮百孔”的防线本赛季固若金汤,联赛打开12论仅仅丢了6粒失球,他们的表现非常关键,和巴萨的比赛也是这样。赫迪拉的火线复出对穆里尼奥的队伍来说很关键,如果这两天他的脚伤反复,顶替他的将是拉斯迪亚拉。

现在看来,随着两员大将的回归,皇马世纪大战的首发名单已浮出水面,悬念不大。门将位置是队长卡西利亚斯,后防线从左到右一字排开马塞洛、佩佩、卡瓦略、拉莫斯,赫迪拉阿隆索组成后腰、进攻中场由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组成,伊瓜因一个人顶在前面。这样的首发11人在本赛季给了皇马球迷无数的惊喜,周二能继续延续吗?

(谷笑儿)

相关微博:

骆明

骆明从皇马拾宝,欧冠必有回报。上赛季挖走斯内德和罗本,国际米兰45年来第一次称雄欧冠,拜仁9年来第一次进决赛。本赛季,沙尔克免费得到劳尔,热刺800万英镑低价签下范德法特,结果这两支非欧战强队在欧冠中都提前一轮出线,且均列本组榜首。

2010-11-25 15:52:35
张玉强

张玉强“狂人”穆里尼奥机关算尽,对阿贾克斯尾声拿2红牌来规避淘汰赛风险,充分利用了规则的漏洞,但从公平竞赛角度来说有点过分,欧足联决定对穆帅、阿隆索、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和杜德克进行责任追究,可能罚款或追加停赛。下组图显示了穆帅旨意下达到杜德克、卡西、拉莫斯的过程,狂帅,永远少不了争议。

2010-11-26 03:48:08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