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魏纪中:广州亚运的价值会被更多的人所认识

2010年11月28日03:09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亲王用“非同凡响”来赞扬广州亚运会。经历了6次亚运会的魏纪中也表示广州亚运会的影响将被越来越多的人去认识,“广州利用亚运会,很好地完成了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型,这一成果会逐渐被大家所认识。”

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开始,身为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的魏纪中亲历了6届亚运会,而广州亚运会是他经历的规模最大的一届。

针对外界就多哈和广州亚运会进行的对比,魏纪中认为并不客观,“每届运动会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很难进行比较。多哈和广州亚运会的鲜明特色都丰富了亚奥理事会的无形财产,这些财产有助于今后的组织者取得更出色的作为。”

此外,作为中国奥运史的见证人之一,魏纪中参加过北京奥运会赛后经济评估,他也正在关注广州亚运会的经济评估。“广州利用亚运会,很好地完成了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型。正像北京奥运会如今显现的经济成果一样,广州亚运会的价值也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